可乐冰激凌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萨杰】【受虐成狂】第二章

【衣冠禽兽教授萨拉查x 玩世不恭小麻雀】又来啦~

本场客串: 巴博萨

第一章是开车【老司机自己去我主页找23333】

第二章

“杰克,你又走神了。”坐在杰克身边的巴博萨用圆珠笔戳了戳杰克的肩膀。

“哦……不好意思”杰克坐直了身体,摆正姿态。
其实刚才他在望着讲台上侃侃而谈的萨拉查出神,回想着上周的“咖啡间事件”。

“他会履行诺言吗?”杰克第一次有点担忧的想。

大一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对他而言至关重要,这决定了他是否能拿奖学金。

对于家境贫寒的他来说,有了奖学金他才能付的起这所名校昂贵的学费,才能勉强支撑自己的生活。

如果光以期末考试的成绩为标准,那么聪明的杰克自然无忧,他从不担心成绩。

可偏偏萨拉查教授的课,每节课都会点名,点名的成绩甚至占了期末成绩的50%。

而这次,是杰克第一次来上他的课。

“嘿,我也真是搞不懂你”巴博萨悄悄在杰克耳边说道,
“萨拉查教授的课甚至都有外校的学生来旁听,每次教室人都挤满了。你竟然今天才第一次来听,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巴博萨顿了顿又说,
“最重要的是,萨拉查教授每节课必点名,还算做期末成绩。代课的都没用,我看你期末的时候怎么办。”

“行了,我自有办法。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啰嗦了?小心你亲爱的萨拉查教授一会儿提问你。”杰克佯装自信的样子怼了回去,但内心还是有一点点忐忑不安的。

萨拉查教授站在教室的前面,好像说了什么有趣的话逗得学生们哈哈大笑。据说萨拉查教授的课是很有意思的,学生们都很喜欢他。

不过,在大家大笑的时候,杰克觉得萨拉查教授好像在有意无意的看他。他下意识的往前面看去,就与讲台上的萨拉查对上了眼神。
萨拉查教授不着痕迹地移开了视线,继续讲课。

杰克的思绪却不由得又飞离了课堂。

算起来,这次是他和萨拉查教授的第三次见面了。

第一次,是在他打工的gay酒吧。
这份工作是朋友介绍他去的,因为gay bar的工资给的比普通酒吧的工资高,所以他也接受了。

再说,他并不反感一些gay对他投来的感兴趣的目光,有时他会因此获得更多的小费。可以说,杰克是一个男女通吃的人。

那次他正在吧台调酒,一个身材高大穿一身灰色西装相貌英俊的中年男人来到吧台,点了一杯鸡尾酒后便坐在那儿一个人默默地喝起来。

没过多久,另一个年轻男人来到那个中年男人身旁,他们打了个招呼,然后就开始拥抱、热烈的接吻。

由于那个中年男人的侧脸比较特别:高耸的鼻梁,如刀刻般的唇部线条,他的侧脸就像狮子的侧面一般威严。这使得杰克对他多看了几眼,从而加深了印象。

那个男人,就是萨拉查教授。

第二次,是在学校五楼的咖啡间。
杰克从同学那里得知心理实务课的老师每节课都点名还算做期末成绩,内心暗骂了一句“x他妈的”之后,便想去找那位老师说明一下自己的情况,求求情什么的。

由于心理实务课是晚课,正好赶上杰克的打工时间。因此他每次都逃课去打工,也就一节心理实务课都没上过。

到了学校五楼的教授办公室区域,他去了萨拉查的办公室却没找到他。
向其他老师打听后得知,萨拉查教授好像是去了咖啡间。

他又跑去咖啡间,正碰上了在那里接咖啡的萨拉查教授。

是他?!那个去gay bar的男人?是自己的心理实务课教授???

杰克语无伦次的说道,“您好,萨拉查教授。我是您心理实务课的学生杰克……我……”

“你是酒吧里的那个侍者……”没等杰克说完,萨拉查就好像想起来什么似的突然道。
他刚开始似乎也很惊讶的样子,但没一会儿就又恢复了冷静优雅的状态。

杰克的内心是崩溃的,“他的记忆力这么好么?!”但表面还是尴尬的应道,“是的……”

“原来你是旷我的课去酒吧打工。”萨拉查教授意味深长的看了杰克一眼。

“我可一次都没在我的课堂上见过你。”萨拉查嘲讽的看着杰克,“而且我想你应该是来找我求情的?关于期末成绩,让我网开一面是吗?”

杰克被问的说不出话来,他觉得非常尴尬和无所适从。看萨拉查教授那嘲讽的样子,他觉得这次的请求应该是没戏了。

杰克低头不语,心想: 其他的事情他都无所谓。但关于奖学金,他实在不想也不能放弃。再说他本来就是玩世不恭的那种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牺牲一次色相又有何不可……

杰克突然冲到萨拉查教授的眼前,把萨拉查教授吓了一跳。萨拉查也实在没想到,杰克会这样做。他就像一只不受鸟笼束缚的麻雀一样横冲直撞过来。

“sir,求您了。”

杰克凑近萨拉查教授,放软了语气,深邃明亮的双眸此刻却好像充满了无奈和哀愁。

杰克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巴巴,可怜兮兮的。他觉得这次自己的演技达到了巅峰。

“你觉得我像是那种饥不择食的人吗?”萨拉查教授觉得自己要被杰克气笑了。
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年轻男孩竟然妄图勾引他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我们做一笔交易如何?”杰克锲而不舍的再次凑近萨拉查教授,不容分说的搂住了萨拉查教授的腰。

萨拉查觉得自己可能是受了魔鬼的蛊惑,竟然没有立刻推开杰克。

于是,就有了最初的那一幕……

第三次见面,就是现在了。
“唉……”想到之前的事情,杰克在心中叹了口气。

伴随着一阵优美的钢琴曲,心理实务课下课了。

杰克收拾好教材,正准备离开最后一排的座位走出教室的时候,萨拉查教授站在讲台上远远的来了一句,

“杰克·斯派洛同学,请你下课的时候去我办公室一趟。”

评论(13)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