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冰激凌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萨杰 校园AU】【受虐成狂】第三章

受虐成狂 

第三章

本集客串: 威尔 伊丽莎白

“死娘娘腔” 本来站在萨拉查教授办公室里原地发呆的杰克,突然听到对面有人说了这么一句。

下意识的朝声源方向看过去,一个留着半长金发的英俊小伙正充满敌意的盯着他。

那个英俊小伙就是威尔,校橄榄球队的队长,比杰克大一年级。威尔来教授办公室本来是给另一个老师送文件的,不过因为看到了杰克,所以并没有立刻离去。


萨拉查教授临时有事,让杰克先在办公室里等他。办公室里就只剩下杰克和威尔了。

两人之间弥漫着一种剑拔弩张的气息,似乎下一瞬间二人就能在地上扭打成一团。

“你就是一年级航海社的那个杰克小子吧?一看就是个死娘娘腔,也不知道伊丽莎白看上你什么了。”威尔不屑的看着杰克。

杰克听到伊丽莎白这个名字大概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她和自己都是航海社的社员。伊丽莎白长得很漂亮,社团活动时很爱找自己聊天。

杰克知道自己某些方面的特质对于女生们有这致命的吸引力,并且他也深深以此而自豪。

杰克整理好心情,从容不迫的朗声道,“看来你很嫉妒我。哦我很荣幸能让你有这种心情。顺便,我可不是什么娘娘腔。”

杰克停顿了一下,得意一笑,
“恰恰与之相反,女孩儿们都爱我爱的发狂。”说着还做了一个双手捂胸、闭着眼睛满脸陶醉的夸张姿势。

良久,对面没有声音。

杰克以为威尔被他伟大而无敌的斯派洛式嘴炮攻击给打败了,他马上睁开眼睛想要看看威尔气急败坏的模样。


没想到一睁开眼睛,就看见萨拉查教授满面寒霜紧皱眉头的站在他眼前。


杰克吓得往后退了几步,他发现威尔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也许是萨拉查教授进来的时候?

他不知道,他也不愿意去细想,他只知道自己现在好像有个大麻烦了。杰克现在很紧张,他只能听到阳光明媚的窗外风的呼呼声和自己“咚咚咚”的心跳声。

“女孩们爱你爱的发狂?嗯?”萨拉查调戏般的捏住杰克的下巴,把他拽的离自己更近一点。


“我只是在阐述一个事实,教授。嗯……我觉得,我们的距离有些太近了…………”杰克嬉皮笑脸的挣脱了萨拉查的控制。

“根据你的种种恶劣行为,我认为你有必要接受心理治疗干预。”萨拉查坐到了办公桌后的转椅上,突然一本正经的严肃道。


“?”杰克错愕的看着萨拉查。心想,你画风变化太快我有点接受不来。

“萨拉查教授,我从不认为自己有心理疾病。如果说因为我之前鲁莽的行为吓到您了,那我道歉。不过请您不要把简单问题复杂化了!”
杰克怒气冲冲的对萨拉查说道,活像一个炸了毛的麻雀。


“看来你对期末成绩是很有把握了。”萨拉查伸出指节分明的右手一下下悠闲的敲击着桌面。
那声音不大,却很有节奏感,在杰克看来有种无形的压力。【船上老萨用剑敲地板梗】


“您是在……威胁我?”杰克难以置信的看着萨拉查。

“你的成绩好坏与否,对我没有任何影响。”萨拉查挑了挑眉,戏谑的看着杰克。

“这个周末,去我家。我会为你做一个全面的心理咨询。当然,是以学校援助学生的名义,所以免费。这点你不必担心。”萨拉查低沉的声音很有磁性,听起来温柔而亲切,还带有一点点诱导的意味。


然而,在杰克听来却完全不是这样。他觉得这个声音充满了阴谋的气息。

“不,我拒绝。我不需要心理治疗。我不会去的。”杰克想说点什么来反击萨拉查,但是在气头上竟然什么骂人话也想不起来。只好以严肃的语气来表明自己的态度。


杰克说完就要跑出去,实在是因为现在办公室里的气氛太过诡异。


结果他还没跑出门口,就被萨拉查教授一把拉住。
萨拉查教授右手紧紧拽着杰克的手腕,左手一把揽住杰克的肩膀,他在杰克耳边呢喃轻语,说出来的话却像恶魔一般邪恶,

“不去的话就干死你。”


说完就松开了抓住杰克的手,双手抱胸欣赏着杰克落荒而逃的背影。


杰克觉得自己跑的要飞起来了,他从跑过这么快,他只想赶紧逃离那个恶魔。



“天哪,变态啊!!!”
这是他逃跑的瞬间唯一在心里一遍遍重复的话了。











评论(15)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