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冰激凌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不是萨杰,不是bl,不喜勿入】【水豚先生】
因为萨杰关注我的小可爱们这篇就不要看了。(  ̄▽ ̄)σ
因为这篇是“巴我”,也就是哈维尔巴登叔和原创女主的文……怕不喜欢的人踩到雷点,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标题~
梗来源于巴登叔群内的各种脑洞【觉得巴登叔像水豚】
这篇讲述了一个水豚精与女孩的有趣经历,yy成分很严重,请多海涵。

水豚先生
Mr.capybara

第一章  相遇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天气:晴转阴雨

澳大利亚的五月是美丽的金秋时节,湛蓝的天空高远宁静,清新的空气里微带凉意,夹杂着淡淡的草木香气。

今天我还是待在墨尔本的姨妈家,舒服的躺在摇椅上,边看窗外的风景边悠闲地喝着热牛奶。

姨妈是远嫁澳大利亚的中国人,有两个孩子,长年居住在澳洲。

不过今年他们一家因为姨夫工作的原因要去瑞士待一年,但是又不想卖掉在澳大利亚的房子,于是邀请在澳洲留学的我在她家住一年,顺便看房子。我便欣然接受邀请,收拾好行李就搬了进去。

姨妈家是国外那种常见的小别墅,自带游泳池。屋内是欧式装修风格,温馨舒适,住在这里我觉得惬意极了。

临近黄昏,窗外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那滴滴答答的雨声衬的屋内更加宁静。我从躺椅里起身想去厨房弄点吃的,就在这时,门口传来一阵奇怪的“咚咚”声。

“咚咚、咚咚咚、咚咚”
不是敲门声,更像撞门。
我一个女生自己住在别墅里,又听到这样的撞门声,心里不免有些害怕。
但我还是壮着胆子去门口透过猫眼往外看了看:外面没有人。

“咚咚、咚咚咚”撞门声再次突然响起,而且声音越来越大,把我吓了一跳。

“好吧……让我看看是谁在搞鬼”我皱着眉头鼓起勇气,一下子把门打开。

一个庞大的影子“嗖”的一下子从门外窜进屋内,差点把我撞倒。

“啊啊啊!!!”
我尖叫着下意识的赶紧把门关上,一转头,发现屋里突然多了一个体型和成年萨摩犬一般大的动物。

那是一只浑身湿淋淋的成年水豚。
水豚棕色的茸毛上沾了些水珠,不停的抖啊抖好像是想把水珠甩下去。过了一会儿,它支棱着小耳朵,开始用黑亮的眼睛看着我。

一人一水豚就这样尴尬的大眼瞪小眼,看它盯着我的模样很是呆萌,我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的天,没想到澳洲这儿也有水豚。可怜的小家伙,你是谁家走丢的宠物吗?”我笑着试图去抚摸它毛茸茸的大脑袋,它没有躲开。

我转身去拿了一条干净的浴巾,把淋湿的水豚擦干净。他很乖也很安静,全程一点反抗都没有。
不知道它饿不饿,我去厨房拿了一盒鲜牛奶倒在碗里,有拿了两个昨天剩下的煮玉米。

我把倒满牛奶的碗推到它跟前,它好像是感激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开始像猫一样舔牛奶。

“我眼花了吗?它刚才……感激的看着我?”我觉得有点奇怪,但也没多想。
很快,牛奶被喝完了。我试探着把手上的玉米递给它,它很开心的大口吃了起来。

“原来你喜欢玉米”我心想。然后一只手举着玉米喂它,另一只手摸着它毛茸茸的身体。

这只水豚长得真是可爱,一脸憨厚的样子哈哈哈。

“多谢款待”一个低沉而磁性的嗓音突然响起。

“卧槽?!!!”这声音好像是水豚发出来的……说的还是中文不是英语。我是不是听错了?

我环绕了一下四周,电视机没打开,电脑也没打开,不可能有声音从那里面传出来。

“谢谢你”那低沉而磁性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次我看到我面前的水豚张了张嘴。

“动物成精了??what the fuck?!”我内心仿佛有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

“咳咳,你……会说话?”我感觉自己现在和神经病一样,竟然对着一只水豚说话,而且还是用中文!!

“对不起,吓到你了。我是一只有修为的水豚,可以说人话和用点小法术。”水豚先生看着我震惊的模样一点反应都没有,我猜它明白会说话的动物对人类来说是多么惊世骇俗。

“我曾经的师父来自遥远的中国,但可惜他早已仙逝。离开师父后我就独自旅行,居无定所。今天我有点小麻烦被别的人追到这里。徘徊到这儿附近的时候注意到,这个房子里有中国人,觉得很亲切所以就向你求助了。谢谢你帮了我。”

那只水豚一下子文绉绉的说了这么多,此刻的我已经不是震惊能形容的了。

水豚好像预料到我的震惊,它继续慢条斯理的说道,“我还有个小小的请求,请问你能暂时收留我吗?我受伤了,暂时不能远行……”

说着拨开了自己身上的一小撮毛,它皮肤上的伤口正在往外渗血。看起来非常可怜。

我还是说不出话来,心情非常复杂。

这是一只会说话的水豚,不,水豚精。
这还是一只有修为会法术的水豚精。
这只水豚精说他师父是中国人,所以没准他是修仙成精的??
总之这意味着,我以后会拥有一只会说话有法术的神奇水豚作为宠物。

在经历了以上心理活动后,我的内心早就澎湃不已了,“哦上帝!!我捡到宝贝了!!!”但我表面上还是很平静的样子。

“当然可以,你以后就住在这里吧。作为我的宠物。”我微笑着淡然地点了点头,答应了水豚先生。但其实我的内心已经乐开了花。

我预感到,因为这只神奇水豚的到来,我平淡无奇的生活将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真是太刺激了!

“宠物?我想我已经很久没有做人类的宠物了,不过……我愿意再次重温这种感觉”水豚先生把他毛茸茸的脑袋蹭过来,伸出小舌头舔了舔我的手。

“嗷嗷嗷好可爱!!!”我内心呐喊着。
我本来就喜非常欢小动物,奈何家里不让养,留学之后又没有条件养宠物。

“你等一下,我去给你拿药。”我给他拿来了医药盒,准备今天先给他的伤口做简单处理,明天再领他去看兽医。

“你不怕我是坏人吗?”我坐在地毯上,把水豚先生抱在怀里一边给他处理伤口,一边好奇的问。

“我的法术能让我辨别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你是好人。”水豚先生被搂在怀里,脑袋搭在我的胳膊上,小耳朵扑棱扑棱地动了动。

“那……你叫什么?”

“我有过很多很多名字,比如李小龙,马龙白兰度,汤姆克鲁斯,还有玛丽莲曼森什么的……”

“等一下等一下,你说什么…………??”我目瞪口呆的看着水豚先生。

但当我看到他那本应该没有表情的脸上,却露出了人类特有的得意微笑后,我才明白他是在和我开玩笑。

“你还挺幽默。那你到底有没有名字呢?”我笑了笑,把包扎好伤口的他轻轻放在地上。老天,说实话这只水豚还真的有点儿沉。我的腿都要被他压麻了。

“师父说我不需要名字,他就叫我水豚。”水豚先生懒洋洋的趴在地毯上,开始继续啃刚刚没吃完的玉米。

“那我给你起一个名字吧,不然我总不能一直叫你水豚水豚什么的。哈维尔怎么样?”我想了想说道。这是我自己喜欢的一个男明星的名字。

“随你,主人。”水豚先生抬起头用他亮晶晶的黑眼睛瞅了我一眼,然后继续啃玉米。

不得不说一下,这声“主人”在我这里那是相当受用。
我觉得很激动,童年看动漫百变小樱魔术卡的时候就很想要拥有一只小可那样的神奇宠物。如今,幻想变成了现实,美梦成真。

我恨不得给水豚先生买一车玉米来表达我对他的喜欢。

“那你以后就是哈维尔了。”
如果这个时候有别人在,那么一定会看到笑得把嘴咧到耳后根的我。

考虑到哈维尔不是一只普通的水豚,而且他还受伤了。所以我没有把它随便安置在客厅,我把水豚先生领到了我的卧室。

我把一个大的厚垫子铺在床头旁边的地板上,又拿了一个柔软舒适的亚麻毯子铺上去。

“哈维尔,今晚你先睡在这里吧。”我蹲下身,摸了摸呆萌的哈维尔。

“好的” 哈维尔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我的手,然后自觉的躺到了我给他铺好的垫子上。

“晚安,哈维尔”
虽然有很多问题想问他,可是今晚如果开始问他问题,没准我这一晚上都睡不着了。那么还是明天再问吧。
所以我按捺住了激动的心情,爬上床准备好好休息。

“晚安,主人”水豚先生用低沉的嗓音也对我道了晚安。
闭上眼睛蜷缩在垫子上的他乖巧极了。近距离看,他的睫毛长长的,毛茸茸的脑袋挺大,可是耳朵却又小又可爱。

真是魔幻又刺激的一天!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