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冰激凌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关于萨杰的吐槽

说说萨杰。
前面的剧情不提,什么一眼万年,我就在这里等你之类的大家都心里懂得。

快结尾的时候,明明我们的萨拉查船长拿到了三叉戟,明明占了很大优势的他,却用这个神器,只是让海浪冲击杰克把他甩来甩去???
我看的时候还在心里吐槽,这都甩了几次了杰克还这么毫发无损的感觉……
OMG!完全就是“我不让你死但我要先折腾折腾你让我解解气”的傲娇感有没有!
神器啊,波塞冬留下来的三叉戟啊!你就用来把小麻雀卷在海浪里甩着玩!
果然,反派死于话多。老萨死于玩心太重没一下就把杰克弄死(明明是舍不得2333),结果自己就gg了。

再回到海边初见的画面,老萨那满满戏谑和抑制不住的兴奋语气是怎么回事!
“小麻雀~~”
“我就在这里,等你~~”
说好的血海深仇呢!!!语气还能再温柔一点吗!!!

一入萨杰深似海呀,这对cp太好吃了,还有好多太太不断产粮,幸福!

评论(11)

热度(89)